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多益遊學 》選擇正確的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更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多益遊學 》選擇正確的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更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清晨醒來觀看日出,傍晚在海邊小路上散步,看著成排的椰子樹和成束的花朵,這些美好的時光。 2、五點鐘,計劃要到海邊看日出。結果,太陽在海邊升起了。沒想到,高速收費便宜,第一個收費站是一元錢,第二個是免費的。 3、幸運的是,我的生活仍然有四個季節。有微風和精神的花朵和日出。 4、我們都有白天和黑夜,日出和日落消逝。 5、最完美的愛情不是在一起長大,最幸福的生活不是在一起,最美好的時刻是我們一起看日出和日落! 6、生活,無論四個季節中的哪個季節,只要您度過了自己的時間,愛著并走過每一個日出和日落,我認為那個季節一定是美麗的。 7、東方日出,西方下雨,家教無情,我深情。 8、我想和你一起從西街到東街看日出,看著太陽緩緩升起那座山。那你看看 9、上班時間我每天都不算星星,有時我可以看日出。 10、在生命的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生命的傳承就像花朵盛開,像日出和日落一樣,一路走來,一路走來,酸酸苦辣都是歌。 11、和你一起看海,看日落,看日出。一起騎自行車,踩樹葉,牽手走在大街上。祝賀你。我所有非常重要的祝愿。 12、早上四點起床在海上看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很美,值得四點起床。 13、改變的是日出和日落的景色,一匹心形馬的生活不再孤單,而字母卻束縛住了。 14、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和日落,和你一起看天空中的星星,并和你一起呼吸浪漫! 15、終于來到了冬季極點,蔚藍的海洋,蔚藍的天空,以及如此美麗的海天。遺憾的是,最后我仍然不能去程東福,也看不到日出和日落。 16、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日出和日落,以及您可以陪伴我多久,結果是未知的。 17、我想找一個人一起看春天的花朵和日出和日落。 18、您可以等待錯過日出,如果錯過美景可以再次光臨,可以期待錯過流星,但是您別無選擇,只能錯過您的朋友。當天空中出現彩虹時,它很遠。 19、莫名其妙地搬到一起看日出和日落,從來沒有過沒有悲傷。 20、年老時,與您所愛的人一起找到一個小鎮,安靜地生活。早上在小巷里看日出,晚上依sn在一起看日落。 早上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過了不知多久,太陽快升到房頂上。一股陽光,一股溫暖射進我家。藍天逐漸升高,云朵有的像在熟睡的王母娘娘,有的像展翅的雄鷹,婀娜多姿,千變萬化。 2、后來,太陽慢慢升高了,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這時站在山頂,向下望去,小河街道房屋都露出了清晰的輪廓。啊,生機勃勃的一天又開始了! 3、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4、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5、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6、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7、光芒四射,把萬物都喚醒了:小草睜開了它那朦朧的睡眼;大樹挺直了它的腰身,向迷茫的大陸望去;花抬起了它那美麗的臉龐,望著這美麗的一切,它看見:一切的一切,都睡醒了! 8、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2、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3、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4、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5、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6、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7、有時候太陽躲進云里,陽光透過云縫直射到水面上,很難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8、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里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愿地起來洗漱。 看日出唯美朋友圈文案 1、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么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2、當我到達海邊時,看見的則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象:在大海與天相接之處,一條鮮紅的弧線從海平面上緩緩的升起,慢慢地慢慢地,那條弧線跳出海面,蛻變成一個火紅的皮球,那顆火球光芒四射,煞是好看,耀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當我還在回味這美麗的日出之時,太陽早已升到高處。 3、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4、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5、太陽似乎專門為我升起來一樣,一步一步的。它先把周圍染得紅紅的,然后露出半個紅彤彤的圓腦袋。慢慢地升上去,又被云遮住一些。它仍不氣餒,冉冉升起,但是云也反駁,遮住了所有太陽。霎時,周圍的云成了淡黃色,被鑲上了一道光亮的金邊。太陽終于掙脫出來了,發出耀眼的光芒。接著,它一個勁兒地往上蹦,云也隨著它變白。 6、不知什么時候,紅日從海里冒出,懸掛在云層之中,光彩四射,層層云海被染得橙紅鮮亮,如同一團火焰在沸騰,海水也被染紅了,真應了“半江瑟瑟半江紅”。幾只被鍍了色的海鷗從船旁掠過。遠處,漁船點點,微風舉浪,好一幅“海上日出”圖! 7、海面突然有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波,但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平靜。抬頭。遠處的海面上,漸漸有了一抹談談的紅,慢慢向四處擴散。許久,染紅了小半邊天。紅,還在擴散,大半邊天已經微微泛紅。終于,整個天都呈紅色時,紅,不再擴散,只是慢慢變濃,加深。 8、這時東方水天極處,染上一片橙紅色,一會染成桔紅色,一會又暗下去,暗成淺灰色。就在這片淺灰色里,慢慢烘出一個半圓形的淺紅色輪光,輪光下面骨突地冒出半邊鮮紅鮮紅的太陽,越冒越高,轉眼跳出水面,于是一輪又紅又大的太陽穩穩當當擱在海面上。 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2、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3、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借著東風,猛地從烏云里鉆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云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蒙蒙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4、果然,過了一會兒,在東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火紅火紅的,但是卻沒有亮光。太陽好像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完全跳出了海面,照耀著大海。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色的太陽,突然發出了燦爛和耀眼的光芒。 5、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6、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嘆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7、過了一會兒,光悄悄地退去了,太陽閃出了萬道金色光芒。天空變得更藍了,深沉的大海透出了明凈,白云也變得有光彩了,顯得非常柔和,優美。我被太陽照耀著,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美麗的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讓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8、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應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形象生動地寫出了太陽剛出來時的情形]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早上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2、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3、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4、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5、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云層后面,遲遲不肯露面。 6、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7、這時東方水天極處,染上一片橙紅色,一會染成桔紅色,一會又暗下去,暗成淺灰色。就在這片淺灰色里,慢慢烘出一個半圓形的淺紅色輪光,輪光下面骨突地冒出半邊鮮紅鮮紅的太陽,越冒越高,轉眼跳出水面,于是一輪又紅又大的太陽穩穩當當擱在海面上。 8、忽然,太陽發出了亮光,天空、云朵,頃刻間經得像著了火似的,海水中太陽的影子被海浪抹得十分模糊,只能看見海水中沖起了一陣陣金色的海浪,還閃著金光。世界成了一片金色,好似秋天落葉滿地的時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早上,推開門,春風便悄然地側身擠進來,暖暖的,帶著青草的氣息,這時候,我簡直懷疑我的眼睛,不是嗎?冬天的雪剛剛化去,不覺間就有了滿世界的綠。 久居城市一隅,很少感受到春天到來的腳步。于是,我時常懷念夢里那些不曾長大的光陰,田野、村莊、池塘、柳樹、迎春花、屋頂上的小燕子,所有這些,都是童年的美好記憶,深深埋藏在我的心里。 春天是屬于鄉下的,滿地的綠,滿山的花,滿院的彩。鄉下人是清新的,也會乘著春光信手拈來一些大自然的恩賜,閑暇,總免不了要去挖些野菜,諸如馬蘭頭、薺菜等。這一切都沒有刻意,三五個鄰居約了,隨處一蹲,心情也就滿了。 就是無端地喜歡春天,喜歡不老的春光。相冊里珍藏著春天幾幅久遠的照片,一幅幅淡雅的富春圖,在凝望中溫暖起來,感覺連和煦的風都會迎面撲來,真可謂“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裊裊春煙、灼灼陽光,紅的花、綠的柳是春天里最平常最燦爛的風景,也是眼前照片的主題。我時常想,春天是用大紅大綠來裝點的,它不僅生長在尋常百姓的檐前巷后,更潑灑在畫家的畫布上,深深淺淺的墨色繁衍了一個又一個五彩繽紛的春日,更把春意調和得釅釅的,濃濃的,如一杯春茶,醉了多少踏春的歸人。 我最開心的是在融融春日陪大人們到山上挖筍的情景。一場春雨下來,那些藏在地下的筍如約好了似的,一夜間冒了出來,這架勢頗讓人們有些措手不及,只要去竹林走走,便能挖一筐或者兩筐的春筍,如今想起來,那簡直是神仙般的生活。 轉眼間離開家鄉近二十年了,家鄉也變得不敢認識了,年輕人都外出闖蕩去了,家里只留下孩子和老人,小村已沒了兒時的風情,童年時那些詩情畫意的場景都已成為永久的記憶。我在想,如果可能,我真想再回到那些詩情畫意的鄉下春日里。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喜歡是種感覺,是種微妙的感覺,當喜歡一旦升華,那就成了愛。喜歡是愛最初的感覺,可以是種欣賞,也是一種好感,更是一種愛慕。 同性之間可以喜歡,異性之間就成了愛戀。都說是異性相吸,就是這個道理。男人對愛是理性的,女人對愛是感性的。喜歡可以三觀一致,也可以有共同的語言和愛好。喜歡的感覺是妙不可言的,只要拉個小手,就會有觸電的感覺。愛更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因為喜歡,所以才有了愛情。女生總是想問男生,你喜歡我什么,男生總是那樣難以回答。喜歡總是不言而喻,有的時侯愛在心里口難開,有的時侯卻盡在不言中。女生的愛,比較直接,男生偶爾有些含蓄。喜歡和愛,就差了一點,至于感情深不深,就看愛得有多深了,不然就會患得患失,害怕失去對方。 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思念成災,幾天見不到就會輾轉難眠,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為了你,男人也會掉眼淚,天知道,是不是你的溫柔讓我脆弱,還是因為你是我的夢中情人,讓我一個人無言以對,還是因為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我們是不是分不開的兩個人,有一顆等你的心,讓我覺得有你在身旁,是多么的幸福和快樂! 情歌都這樣唱了,只有愛過的人才知道,其中的苦和樂。喜歡的情緒總是這樣揮之不去,當失戀了, 男人會為女人而傷感,女人也會男人而傷神。愛情故事有悲也有喜,有喜結良緣的,也有風道揚鑣的。所以人和人之間,要的就是珍惜二字,無論什么情感,只有珍惜對方,才是最好的。 喜歡是一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只有在一起的時侯,才會有。這就是一種默契,不管是男男,還是女女,還是男男女女,因為喜歡對方,才會真心的付出一切,或者是一種犧牲。愛情之所以偉大,因為他的利他,所以才變得美好! 喜歡一個人不用說出來,用行動表達是最好不過的事情,要問我,你在我的心中有多重,或者什么價位,你是無價之寶 ,比千金還要重。 這就是喜歡,這就是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來到九江工作不久,我便幸運地住進了八里湖邊的怡景苑,每當閑暇時刻,可以倚欄臨窗,眺望遠山近水,可以晚間散步,欣賞湖邊景致,一種輕松的幸福感便從心底油然而生。 清晨,天空明凈如洗,涼風微拂,吹皺一池湖水,岸上夾柳柳絮翻飛,魚躍水面的響聲驚起了棲于樹梢的鳥群。鳥群嘰嘰喳喳,撲楞楞地又飛往低矮的遠樹了。梧桐樹梢寬大的樹葉迎風婆娑,沙沙作響,間或有幾片樹葉悠然飄落,或落于水中,或落在瀝青路上。一輛小汽車緩緩駛過,揚起路上的落葉,落葉隨車輕舞飛揚,又安然地落在青翠如茵的草地上。此刻如果正處春水泛漲、春耕初種的時節,我定會懷著雀躍的心情,感受一下這番“有風自南、翼彼新苗”的動人景致。 傍晚時分,漫步海韻海灘時,在一棵棵棕櫚樹之間,是椰風擋不住的湖光山色入眼而來。湛藍如海的寬闊的湖水,自由飛翔的潔白的水鳥,呼嘯而過車身潔白的動車,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落日余暉熠照的云朵絢爛多姿,湖水也被映襯得波光粼粼,恰如詩云:“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瀲滟光影映著夏日的酡紅的晚霞,看見飛霞的云朵在水中搖曳,讓人更覺得天空的高遠。此時開車由城區上八里湖大橋,看到橋身通往彩云深處,仿佛這是一條通往天堂的道路。 在遙遠的地平線之上,在湖水的倒影里,可以看見嵯峨聳峙的一片遠山,層巒疊嶂,青山如黛。沒錯,那就是廬山,蘇軾有詩云“不識廬山真面目”,但在八里湖邊,在晴空萬里之下,我們可以看到這座名山的全貌,這座承載了近現代歷史風云的山脈,在這個角度簡化成了綿延起伏在天邊的一道道弧線。駐足詩詞長廊,品讀詩詞歌賦,觀看山水如畫,讓人墮入此間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的遐想里,讓人臆想在“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里。 然而,八里湖畢竟迎來了她的城市時代。高歌猛進的城鎮化浪潮,讓八里湖脫離了大自然的樸素,現代化的鐵路、路燈、親水樓閣、景觀燈、綠道重新裝點了這片湖,帶來了都市的奢華和現代化的氣息。岸邊林立的塔吊,劃破了蔚藍的天空。高聳的大廈,如雨后的春筍。想象未來,入夜時分,華燈初上之時,岸邊幢幢高樓的萬家燈火,就是她華麗轉身后的模樣。 人總是向往他處,并隨著對生活的向往而逐漸加深的。對于很多外來者而言,這里就是他處,他鄉就是故鄉,從祖國各地來到這里,在這里追求夢想,把青春奉獻給這座城市。深夜時分,在湖邊高樓的塔吊上,依然有工人在焊接作業,冒出的火花,像是天空閃耀的星星,畫面唯美的背后,是勞動者辛勤的汗水。他們用勤勞創造了財富,建設了城市,同時也如你我,渴望在城市有一屋可以棲身,可以安家。曾幾何時,路過八里湖畔,我渴望在這里停下腳步,不再過著變動不居的漂泊生活,從此幸福地度日、合理地做人。然而幸福的生活離不開一個宜居的環境,離不開一個寧靜祥和的八里湖,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擾,沒有洪水污染的破壞,沒有填湖造陸的擔憂,在城市的急劇擴張之下依然保持著大自然賜予她原始的美麗。 緩緩離開,天空又飄起了絲絲細雨,湖面籠罩在煙雨迷蒙之中,此刻覺得青山更青、芳草更綠、湖水更清,八里湖的美麗值得呵護,值得珍惜。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新竹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南投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彰化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您在菲律賓的語言學習加分?基隆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台北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找對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翻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pp4 的頭像
    u79epp4

    劉嘉宏的試用評比

    u79ep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